远东控股集团:与台湾远东集团无关联!坚决拥护国家采取一切措施捍卫国家主权

2021-11-23 16:35:37 每日经济新闻 

远东控股集团发布声明:注意到部分网友及媒体误将“远东控股集团”与“台湾远东集团”混淆,在此声明公司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何关联。远东控股集团表示,坚决拥护国家采取一切措施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及人民利益。

资料显示,远东控股集团创建于1985年,主营为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智慧能源(600869,股吧)四大业务,旗下拥有远东股份、远东电缆等企业。

另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近期,上海、江苏、江西、湖北、四川等五省市有关执法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台湾远东集团在当地投资的化纤纺织、水泥企业在环保、土地利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消防、税务、产品质量等方面存在一系列违法违规行为,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涉事企业采取罚款、追缴税款、限期整改等措施,并收回该企业闲置建设用地。远东集团涉事企业承认存在违法违规事实,已缴纳或正按程序缴纳罚款及税款。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仍在进行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远东控股集团官网、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291319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