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转型!有点意思啊

2021-11-23 15:37:30 揭幕者 微信号 

先说个通知,揭嫂刚刚收到她新买的私募产品的备案成功短信,估计其他参与这只新私募产品的看官也可以在近日收到,大家别忘了查询自己的手机丫,以后托管行会固定时间发最新净值给私募持有人的。

今日两市窄幅震荡,成交额较昨日萎缩,北上资金倒是挺猛,净买入额52.23亿。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钢铁、煤炭一马当先,领涨顺周期。场内跷跷板效应明显,昨天新能源、半导体代表的成长板块猛攻,今天顺周期马上反扑。

不过我个人观点认为,周期这里是反弹,是对前期连续下挫的短期修复。当前环境,有利于成长,我也更看好成长板块。

昨天我说到基金组合现在不能新增,但是可以调仓,有看官问运行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调仓?我再统一回答下:主要还是为了更加规范,因为投资限制条款中有一条,即:持有单只基金的市值,不的高于账户资产净值的20%。

万一以后,咋们现在的组合能升级成投顾产品呢?那肯定要规范呀,就算再看好单只基金产品,顶格配置也就20%。当然,目前我和很多机构聊下来,升级的难度比想象中的要大,但梦想总归要有的,继续加油努力吧。

各位持有人也放心,我不会离大家而去的,我会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路走下去。今年至今,我们的组合都是盈利状态,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组合赚钱了。

趁着组合还在,我也再吹吹牛吧,且吹且珍惜。刚刚,天天上的【老揭主动权益】净值创出历史新高,恭喜各位持有人。

这个组合目前是符合20%的上限规范的。2019年3月21日成立至今,截至11月22日的净值,成立以来涨幅111.96%,大幅跑赢参考标的,也大幅跑赢沪深300。超额收益明显。如果有人较真,要和创业板指数相比,咋们也是跑赢的。

我自己总结了下原因,主要就三个字:运、气、好!

刚看到有媒体报道,说元宇宙元宇宙的风浪迅速刮向卖方研究领域,也就短短个把个月,全行业和元宇宙相关的研报已经有200篇。

更有某券商的通信首席分析师,转型为元宇宙首席分析师,还有某券商在双十一官宣,成立全市场第一家元宇宙研究院。

最近还有券商开策略会,用了一套沉浸式会议活动系统来召开,就当是在元宇宙空间,讨论元宇宙了。

我是比较喜欢新生事物的,这个有点意思哈,最令我惊艳的是转型很快很积极呀,连通信分析师都可以转型元宇宙首席了。

那么被冷冻很久的传媒分析师,也可以纷纷转型元宇宙分析师啦。

看来我也得多加油,争取早日惊艳转型。

11月23日一手基本面信息(简版,仅供参考)

王传福在红杉会上的发言要点:

第一,今年1月的渗透率才5-6%,10月已经在20%上下,而十四五规划里的要求是到2025年新能源车占比达到20%,提前四年完成电动化任务。

第二,保守估计,明年年初20%出头,到明年年底,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可以高达35%。

第三,智能化电动车,对于IGBT、智能驾驶用的AI高算力芯片,需求巨大。

第四,比亚迪(002594,股吧)今年推出的DMI超级混动,严重供不应求,交货周期要4个半月,累计未交订单20多万台。

第五,出行的上半场是电动化,下半场是智能化。

有机构认为:

结论是显而易见的,明年将迎来渗透率增速最快的一段,新能源车替代油车的势头不可逆,且步伐越来越快。上半场大家的关注都在电动化,以宁王为核心的电池上下游产业链;下半场的重点在于智能化,那么重点关注的方向就很简单了,IGBT、高算力芯片、汽车电子,当然还有电车的小三电等汽配。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上证指数三阳开泰,继续看好年底吃饭行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