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罗斯一煤矿发生粉尘燃烧事故 已致10人死亡

2021-11-25 20:10:54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报道 据塔斯社克麦罗沃11月25日报道,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别洛沃区的利斯特维亚吉煤矿25日发生粉尘燃烧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

报道称,25日上午,该煤矿传来烟雾报警,事故发生在地下250米深处,初步认定为粉尘燃烧,并未导致爆炸,但烟雾在整个矿井中弥漫。当时井下共有285名矿工在作业,目前已转移出239人,其中45人受伤,两人伤势严重。其余矿工仍被困井下,其所处位置已确定,但因为烟雾浓度太大,搜救极为困难。俄紧急情况部有11支救援队正在现场施救。

据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已根据刑法中有关违反安全规范导致人员伤亡的条款立案并展开调查。(编译/童师群)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5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州,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日报道,俄罗斯西南部的克麦罗沃州一处矿井25日发生火灾事故。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