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不断有群众呼唤!吉林越狱逃犯朱贤健被抓

2021-11-28 13:15:44 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市公安局”微信号11月28日中午信息显示,2021年11月28日10时许,吉林监狱脱逃罪犯朱贤健被吉林警方抓获。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偷越国境的朱贤健2013年7月在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红光乡集中村多次犯罪。他曾因犯偷越国境罪、盗窃罪、抢劫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16000元,之后在吉林监狱服刑。今年10月18日,朱贤健利用收工时间从吉林监狱翻墙脱逃。

吉林警方一直在搜捕朱贤健,东北多地警方发布悬赏通报,对其悬赏金额从最初10万元,逐渐增加到了70万元

图片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据极目新闻,“今天上午朱贤健确实是被抓了,他躲在一个废弃的景点内,我们已经接到通知不用再搜寻了。”吉林市一名参与搜寻朱贤健的市民告诉记者。

吉林市当地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疑似朱贤健的男子被民警和几个人控制,疑似朱贤健的男子不断大叫,周围不断有群众呼唤。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吉林市公安局”微信号、极目新闻

原标题:刚刚,吉林警方官宣:越狱犯朱贤健被抓获!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