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在法律规定情况下,可以退货

2021-12-01 11:39:1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记者 宋美璐)11月30日晚,“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引发热议。

12月1日上午,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就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政策作出回应,回应表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更换条款》中第一条的含义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第七条进一步明确表示,更换条款“不影响顾客依据相关法律享有的权利。”

此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查阅加拿大、美国英国官网发现,线上线下均可实现30天退货。

对此,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咨询中国区客服,对方称,“我们只有线上无理由退款,线下没有,如果您能找到相关法律的话,我们是尊重法律的,但据我了解只有线上有无理由退款。”而至于其他国家无理由退货政策,客服表示,“每个国家法律政策不同。”

京师律师事务所王荣梅律师表示,线下退货有一定的条件限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没有国家规定和当事人约定的,消费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七日后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及时退货,不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条件的,可以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 ”

编辑 徐超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