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

2021-12-01 16:41:25 和讯 

  11月30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4-10月工作报告》和《关于增加机构理事和增补咨委会成员的决议》,五粮液(000858)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于2001年2月27日正式成立,20年来得到了亚洲各国普遍支持,赢得世界广泛关注,已经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亚洲和世界共同发展,为全球议题寻求亚洲智慧、亚洲方案。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

  据介绍,理事会是论坛会员大会的最高执行机构,对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负责论坛工作的总体监督和指导,每年举行一次会议。理事会理事由论坛正式会员在会员大会上通过投票方式产生。从合作伙伴到机构理事,体现了论坛对五粮液企业影响力和发展成绩的认可,表明双方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为双方更深层次的互利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

  今年4月,五粮液作为最高等级“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与博鳌亚洲论坛强强联合,打开五粮液国际化的新篇章,双方在论坛20周年年会、地区会议及专题会议等活动中进行了密切合作。在当天的理事工作会上李曙光表示,作为川字号品牌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将继续深度参与论坛各项活动,践行论坛宗旨,坚持开放合作、创新驱动和绿色低碳发展,共创繁荣共赢、充满活力、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合作新未来。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

  李曙光表示,五粮液将以成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为新契机,进一步积极作为,借助论坛平台,创新国际烈酒合作机制,在推动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