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好生活健康节携手世界冠军吕小军守护全民健康

2021-12-01 18:05:07 和讯 

  “在我二十多年的运动生涯里,收获到的不只是奥运金牌的荣誉,还有运动的快乐和健康的体魄。”“每天我都会带着你进行两分钟的简单运动,不要走开哦!”最近,举重世界冠军吕小军多了一个新身份——平安保险好生活健康大使,用十八个活力健身操和“平安好生活”APP每日打卡活动,带领大众解锁科学健身模式,倡导积极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目前共有72万人参与打卡活动。

  让健身随时随地可得 科学指导摆脱亚健康困扰

  近年来,“全民健身”议题备受关注。在2019年国务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曾指出要为不同人群提供针对性的运动健身方案或运动指导服务、努力打造百姓身边健身组织和“15分钟健身圈”、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等要求。而今年7月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则提出到2025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要达到38.5%的目标。

  同时,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21职场白领健康图鉴》报告,身体健康成为影响职场白领生活质量最重要的因素,其次为家庭幸福和心理健康。

  上述报告中的数据显示,94%的职场白领面临各式各样的健康困扰,每位职场白领平均存在5.4种健康问题,亚健康也成了现代白领普遍的健康状态。其中工作导致的久坐、熬夜、饮食不规律、压力大、睡眠不好等都是白领健康问题的“罪魁祸首”。

  “一张瑜伽垫、拿一个水瓶充当哑铃,或者是在办公室里一个平方米的空地,鼓励大家先动起来,放松肩颈、拉伸腰背,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平安保险好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此,平安保险好生活携手吕小军推出十八个适合居家、办公场所完成的简单运动系列短视频,还将 “YYDS”“用爱发电”“腕腕没想到”等当下网络热词与健身动作相结合,并邀请吕小军做出健身示范动作,每条视频时长在两分钟左右,方便大众利用碎片时间参与科学健身,打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摆脱亚健康状态。

  感受每日打卡的乐趣 用行动诠释好好生活每一天

  运动贵在坚持。如何让大众把运动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平安保险好生活一直在“动脑筋想法子”,通过设立每日打卡机制,邀请用户参与领取每日走路6000步、和吕小军一起做健身操、制定戒烟计划等每日任务,用实际行动号召大众一起诠释好好生活每一天。

  此外,用户只要参与打卡就能领取初始保额5000元的免费重疾险,坚持打卡后,还可在承保100种重大疾病权益不变的前提下,最高提升保额至5万元,以“储蓄”健康的方式,培养自己坚持锻炼,养成保养身体的健康习惯。

  一位参加每日打卡的用户说:“自从参与打卡活动,每天花两分钟和‘军神’一起做健身操,让我觉得运动也可以很有趣,也更有动力去尝试其他运动方式,在保持良好运动习惯的同时,锻炼自己的体能,更重要的是,还有机会能领取到‘军神’的签名照!”

  对于每日参与打卡活动的用户来说,除了“军神”吕小军的签名照,还有中超球星见面机会、回力定制帆布鞋以及健康节专属惊喜积分等随机福利。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从保险保障转向多方位守护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依托平安集团医疗生态圈优势,平安保险好生活以人民健康为己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从高性价比体检套餐到免费体检报告解读、从在线问诊到线下送药的健康管理闭环,为用户带来一系列省心、省时、省钱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线问诊方面,提供7*24小时三甲医院专家医生在线值守服务,患者还可以用图文、视频等多种问诊方式,足不出户就能问诊,帮助大众初步判断病情,减少外出就诊、排队等候、挂不上号等难题困扰。其中,图文问诊更提供6大科室、400余种疾病咨询服务。

  健康体检方面,“平安好生活”APP已接入多家三甲医院专业团队,覆盖全国多地,并提供免费体检报告解读,为受检者答疑解惑,打消顾虑。

  送药上门方面,“平安好生活”APP还提供1对1专属医生服务,并且在线购药服务覆盖全国超50000家线下门店,药店覆盖率超90%,省时又省力。

  “平安好生活APP作为平安产险旗下的一站式保险生活服务平台,秉承好好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提供保险购买、理赔、医疗健康、居家生活、宠物管理、旅游出行等各种各样的生活服务。本次健康节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希望打造‘保险+管理式健康’模式,推动保险由‘被动保障’向‘主动健康’转变。下一步,平安保险好生活将紧扣健康生活主题,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守护大众健康,助力提高公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平安保险好生活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