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华商预见2022|李大江:中国经济增速将超预期

2021-12-06 14:47: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泰国南部青年华商联合会会长李大江表示,全世界疫情中国控制的最好,预测2022年中国经济增速将超预期。

李大江表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随着疫苗的进一步覆盖,各国陆续开始与疫情共存的模式,开放边境、人际接触与生产秩序趋于恢复,也能缓解部分供需缺口与通胀压力。

尽管如此,李大江指出,其他方面的问题,如债务存量、贫富分化、资源环境、技术突破与垄断、数据所有权博弈等,仍然会继续。

李大江表示,这两年全球都在经历被疫情支配的恐惧,2022年大概率还是和疫情抗争的一年,只是情况比这两年都要好。

李大江认为,全世界疫情中国控制得最好,预测2022年中国经济增速将超预期。(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