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泽友作将于本周三前往国际空间站 进行为期12天太空之旅

2021-12-07 10:37:59 TechWeb 

【TechWeb】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将于本周三将日本最大服装零售公司Zozotown创始人、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送入国际空间站,此举标志着俄罗斯在中断10年之后重返目前蓬勃发展的太空旅游业。

前泽友作将于今年12月8日(本周三)乘坐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2天的太空之旅。在那里,他计划通过YouTube频道记录自己的旅程。

将与前泽友作一起进入国际空间站的还有制片人平野洋三(Yozo Hirano)和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Alexander Misurkin)。

今年11月份,外媒报道称,前泽友作抵达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进行发射前的训练。上周日上午,他将要乘坐的联盟号宇宙飞船被移动到发射台。

除了这次太空之旅外,前泽友作还预订了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的星际飞船,暂定于2023年进行绕月飞行。届时,将有8名船员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的星际飞船飞往月球。(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