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报名通道 | 2021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百强峰会报名通道开启!

2021-12-09 17:42:13 产城观察网 微信号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推动中国康养进入全新阶段,截止2020年11月底,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402万人,占比为18.7%,其中,65岁以上人口为19064万人,占比13.5%。按照当前的老龄化速度,我国将在未来几年里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养老已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社会问题。

2020年10月,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2021年3月,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2021年10月,李克强对全国老龄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

超级国资出现“康养国家队”组建成型,2021年7月10日,由中国诚通、中国铁建(601186,股吧)、大家保险、国药集团四家央企巨头联合成立的“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揭牌。

规模化民营康养企业出现,在这关键时刻,我们集合康养企业的优秀领军企业,在这盛会一起探讨康养行业的发展与未来机遇。未来几年,康养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在此背景下,产城观察网将协亿翰智库与12月23日在上海举办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百强峰会,届时将会发布《2021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0》研究成果,通过基于大数据的客观评价指标体系,为行业提供一份真实的康养产业研究成果,助推康养产业的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峰会!

康养峰会报名通道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峰会

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百强峰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黄女士 13564559843

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添加微信

- END-

德必文创 园区轻资产运营第二股IPO通过

产城未来:国企做资产,民企做服务

愿赌服输,我们能从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学到哪些教训?

产业化布局下的“金地新模式”

恒大造车、华夏造城,背后是一个体系的无奈

锦和商业IPO通过,首家产业地产轻资产运营商正式上市

2020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50研究报告

凯德的国内最大单,给了产业地产

碧桂园产城给我们留下了哪些遗产?

产业勾地的算账逻辑

更多深度好文

关注产城观察网公众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产城观察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