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车与狗相撞 狗没事人却伤了!狗主人被判赔3.9万元

2021-12-10 19:39:26 快科技 

如今大部分人出门遛狗都会给狗狗牵绳,但是有些人还是不自觉,觉得狗狗不应该被束缚,所以就不牵绳,但是这样的行为是错误。近日,一男子就因为未给狗栓绳,致骑车人受伤被判赔偿3.9万元。

12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蒋某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下班回家,突然一只狗突然从对面车道跑出来,与蒋某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蒋某摔倒受伤,电动车也有一定程度的损坏。

随后蒋某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蒋某左股骨颈骨折、左膝关节积液,住院一个星期,共花费手术费、治疗费近1.3万元。蒋某后续需要使用外固定支具8周,全休3个月。

路人报警后,交警找到了狗的饲养人叶某,并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事发时叶某未对狗拴系牵引绳,造成交通事故,蒋某无责任

可是狗主人叶某未向蒋某支付任何费用,亦未对蒋某表示歉意。无奈,蒋某只能起诉至法院,要求蒋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叶某未对狗进行拴系牵引,导致狗跑到马路上,与蒋某发生碰撞,交警认定蒋某无责任、叶某承担全部责任。

法院依法判决叶某赔偿蒋某医疗费10683.17元、误工费26927元、护理费1307.61元、住院伙食补助费7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狗#电动车#骑车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