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荣获“海外先锋上市企业”奖教学+师资+科技保障稳健发展

2021-12-17 12:14:03 和讯 

  

尚德机构荣获“海外先锋上市企业”奖教学+师资+科技保障稳健发展

  12月16日,《和讯•财经风云榜》上市公司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启点竞逐共同富裕”为主题,汇聚了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郭瑞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执行副会长柳磊、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监管部总监徐明磊等重要嘉宾,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业协会等监管机构汇聚一堂,针对各行业、各领域时下热点、难点和痛点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设性意见。 

  尚德机构受邀参会,获得“海外先锋上市企业”奖项,再次展现出优异的业绩表现和过硬的持续经营能力。这一点,其不久前发布的2021第三季度财报已经提供了有力证明。根据财报,2021年Q3,尚德机构净收入为5.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为9,280万元人民币,达到新高,相较二季度大幅增长320%。

尚德机构荣获“海外先锋上市企业”奖教学+师资+科技保障稳健发展

  据悉,本届峰会从创新科研能力、公司治理完善、社会责任贡献等维度衡量,寻找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管理者,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树立榜样。尚德机构能够在多重考量和严格评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在教学提质、教师团队建设以及智能科技赋能三大端口的深耕钻研与创新探索。

  在教学端,教师的课堂教学必须扎根于深耕教研的基础之上,才能拥有生命力和活力。精彩的讲授背后则是尚德海量的教学资料,以2020年为例,尚德给学员上架的教研资料就达4000多种,包含了一系列全新的教研资料,今年还将继续推陈出新。从考前两个月、三十天、一周、两小时,每个时间段都有学习产品。在线题库亦新增了试题数量,达12.6万道,每年还有15%至20%的增长。

  在师资端,尚德机构从招聘环节开始便严格把关,目前已经打造出完整的教师评级体系和师训体系,并且不断创新各类多元的教学活动,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教学教研保持高水准提供了保障。尚德机构还通过科研投入将老师们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得以花费更多精力在钻研教学技巧、助力学员成长方面。例如,资料整理、知识点分层、课件模板、思维导图等,都帮助老师提供了基础的教学工具,而学员画像则帮助老师更好地实现个性化教学。

  此外,对教师的培养已经渗透在尚德点滴的日常中。例如,各类培训与分享、辩论赛、观点表达课、名校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等。其中,尚德一年一度的赛课大赛已经成为老师们提高教学能力、打造更高品质课堂的“试炼场”,也为行业提供了教师团队建设的参考性示例。

  在科技端,尚德机构通过AI和大数据实现了“千人千面”,为学员规划高效的学习路径,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尚德机构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所授课程包括成人学历考前培训、职业教育等各个方面。为成年人提供职业教育服务,除了给他们自驱力,更多的是帮助他们利用碎片时间,用科学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目前,尚德的AI技术能够做到“千人千面”,根据学员的听课出勤、错题等学习数据为他们推送个性化题库和学习计划。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AI和大数据还能够根据学员的学习轨迹预测他们的分数,目前准确率高达80%。”

  学员们的表现也证明了尚德机构的实力。在2021年MBA提前批面试中,尚德机构学员面试通过率高达79.62%;在更早之前的面试材料审核阶段,尚德机构辅导学员面试材料通过率更是达到了92.7%。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指出:“教育应该回归本质,教育企业更应该坚守初心。未来,尚德机构也将继续以品质为指引,不断输出高品质、个性化、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学习和提升需要,在保证自身稳健、可持续生长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职业教育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上市公司蓄力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已经开启,亟待探索出一条通过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变革之路。为了更好地服务职业教育人群,尚德机构进行了大量创新和探索,不断打磨产品、技术、组织、服务,提升自身的教学教研、生态构建、业务协同、技术教研等多种维度的综合能力,通过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强国梦的建设。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