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疫情下的人口冲击,美国人口增长率降至建国以来最低水平

2021-12-22 11:02:37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12月22日讯 老马 根据周二公布的数据,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减少了移民、推迟怀孕并导致数十万美国居民死亡,美国人口增长率在大流行的第一年降至建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社AP报道,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的人口估计,美国仅增长了 0.1%,从 2020 年 7 月到 2021 年 7 月,美国人口又增加了 392,665 人,使全国人口达到 3.318 亿。

多年来,美国的人口增长一直缓慢,但大流行加剧了这一趋势。过去的一年是自 1937 年以来,该国人口的增长首次低于 100 万。

布鲁金斯学会大都市政策项目布鲁金斯地铁的高级研究员威廉弗雷说:“我原以为经济增长会低,但不会这么低。”“它告诉我们,这种流行病以各种方式对我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在是人口统计学。”

一旦大流行得到控制,美国最终可能会看到死亡人数下降,但由于出生人数减少,人口增长可能不会恢复到过去几年的水平。弗雷说,这将增加年轻工人的移民需求,他们的税收可以支持社会保障等计划。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