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荣获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ESG卓越企业”奖

2021-12-22 11:35:55 和讯 

  近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本次评选中三七互娱(002555)荣膺“2021年度ESG卓越企业”奖,三七互娱董秘兼财务总监叶威先生荣获“2021年度五星董秘”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对数千家企业和机构大数据展开分析,通过综合排名筛选出入围名单,再经专家、研究员团队调研,以及历经一个多月网上投票后,评选出最终榜单,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活动吸引众多专家学者、机构代表、行业领袖参与,旨在从企业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为考评标准,评选出在行业内具有表率作用的企业以及对公司治理、创新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均有卓越影响力的人物。

  多年来,三七互娱致力于体系化社会责任建设,注重社会效益并推动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以责任担当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互联网传媒行业首家MSCI ESG评级为A级的公司,三七互娱通过制定社会责任中长期规划,建立社会责任专项工作制度,开展社会责任实践行动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如今已连续5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系统性阐述企业在减碳行动、责任治理、公益行动、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未来还将在以往日常社会责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2025年之前投入5亿元人民币继续参与科技创新计划、乡村教育振兴计划、乡村产业帮扶计划、产学研人才培养计划、功能游戏开发计划以及员工职业发展计划六大方向,促进公共利益最大化,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共享价值。

  三七互娱在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ESG卓越企业”称号,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ESG管理工作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认可。未来,三七互娱将持续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探索更加多元的社会责任践行方式,以期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