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闻歌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赋能行业深度融合发展

2021-12-22 12:07:27 和讯网 

  12月21日,“数智驱动决策”中科闻歌首届大数据与决策智能生态发布会在京举行,旨在构建行业发展新模式,形成专精特新新联盟。

  会上,中科闻歌推出天湖数据智算平台、闻海全球开源数据平台,致力于解决数智复杂系统场景问题。

  天湖数据智算平台依托全链条感知、认知、决策技术谱系,集人工智能中台、数据智能中台、数智超算云、决策智能引擎四位于一体,形成新一代数字经济基础设施,赋能政企数智化转型。

  其中,人工智能中台是一站式AI在线、云原生机器学习探索式建模平台和算力、算法统一纳管协同平台;数据智能中台是数据与知识双驱动的大数据智能平台;决策智能引擎基于增强学习、序贯决策、运营优化等技术,综合管理科学与智能科学理论体系,提供时空预测,智能运营,战略推演的决策全链路服务;数智超算云提供安全可控的一体化混合云服务。

中科闻歌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赋能行业深度融合发展

  闻海全球开源数据平台是多语言、跨模态、全渠道互联网信息搜集与分析云平台,集舆情分析、媒体评估、商情洞察、教育数据、出海业务服务等多项业务为一体,赋能政企客户实现人机共融智能决策。

  据了解,目前闻海全球开源数据平台已拥有260TB的数据储备,并保持日新增超过6亿,囊括22种媒体类型,拥有媒体信息库、行业信息库、专业信息库、人物信息库、海外信息库等多语言、多领域的群组数据库。此外,闻海标签知识库已积累了5级3000多个维度的标签体系,并应用到了每条数据中。

中科闻歌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赋能行业深度融合发展

  与此同时,中科闻歌依托天湖和闻海两大能力基座,结合领域知识模型,面向五大领域、二十六个行业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中科闻歌表示,未来也将竭尽全力与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数字时代,携手共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