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劣!警方通报男子火锅里吃出避孕套:半年多前曾在面里吃出虫他获赔500元

2021-12-26 08:44:28 环球网 

  乐山警方通报“男子火锅吃出避孕套”:当事人寻衅滋事被行拘。

  12月25日,乐山警方对近日网传“火锅里吃出避孕套”一事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近日网传“火锅里吃出避孕套”情况,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经查,违法行为人胡某(男,33岁,四川省仁寿县人)前期在市中区某火锅店就餐后对收费价格心存不满,遂于12月18日晚,再次到该店消费,并在就餐即将结束时将事先购置的避孕套放入锅中滋事。目前,胡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4日。

  此前报道

  “火锅里吃出避孕套?”:食客半年前曾在一面馆吃出虫获赔500元,警方介入调查

  前几天,四川乐山的胡先生称,在某火锅店的锅里竟然吃出了一只避孕套,心情变得无比糟糕。该店女老板则表示,不可能是菜品和锅底里的。她还专门做试验煮避孕套,发现避孕套始终漂浮在面上,一开始不可能发现不了,并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12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今年5月底,胡先生曾在乐山城区一家面馆的面里吃出一条草鞋虫,最终获赔500元。为此,火锅店负责人宋先生和面馆老板邹先生一同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怀疑被胡先生敲诈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火锅里吃出避孕套?“要么说钱要么曝光”

  12月18日晚8时许,市民胡先生和朋友贺先生两个人相约来到城区万达广场附近的朝天门火锅店用餐。快吃完时,胡先生捞五花肉吃,“咬到嘴巴里面感觉不对劲,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一个避孕套,当时我的心情就是想吐。”

  由于胡先生所坐的位置刚好处于监控死角,店家坚称,这个避孕套不可能是店里的。而胡先生则表示,作为一个消费者,怎么会跑到你这里来扔这个东西,很不理解。

  事后,在胡先生与火锅店的交涉过程中,胡先生一方提出“少了几万元不谈”“要么说钱要么曝光”。对此,胡先生表示,这是当时他们说的酒话,现在不会要任何赔偿。

  半年多前曾在面里吃出虫,他获赔500元

  事发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此事经媒体曝光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市民邹先生正刷着这条新闻,突然接到市场监管人员打来的电话,问他是否还记得半年多之前,有个男子在他家面馆吃出虫的事?

  看到市场监管人员发来的照片,邹先生十分肯定,就是其中的一人。当时该男子面吃了一半,就端着碗到后门呕吐,称吃出了一条草鞋虫,要去医院洗胃,要求赔偿2000元。最终经过市场监管人员协调,赔偿给他500元。

  对此,胡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确有此事,当时他是一个人去吃早餐,吃到一半就在面里发现了草鞋虫,真的太恶心了。

  怀疑被敲诈勒索已报警,当事人称正常维权

  “当时也没想太多,但发生了‘避孕套’这个事后,我怀疑当初被坑了。”邹先生说,面里有青菜,如果发现菜虫倒也可能,草鞋虫真的不大可能。

  “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能想到,不可能一只避孕套在火锅里煮了很久才被发现。”火锅店负责人宋先生表示,这个事情发生后,火锅店生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由于怀疑有人故意为之并被敲诈勒索,12月24日上午,宋先生和邹先生相约一起到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江派出所报警,希望查明事情真相。

  对此,胡先生则表示,自己是正常维权,不存在敲诈勒索。现在有些同事开玩笑叫他“套子哥”,他也希望警方的调查能还他清白。

  来源:@乐山市中区110、红星新闻/顾爱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