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G500会客厅”落户上海外滩,携手助力传播中国茶文化

2021-12-29 11:35:53 商业密码 

商业密码12月29日(无影)近日消息,“华祥苑·华茶与胡润G500第二届上海外滩论坛暨国缤COP15老班章超级单品全球发布会”在上海外滩华茶馆隆重举行。

这场世界500强的聚会,吸引众多高端商务人士的目光聚焦在了华祥苑上海外滩华茶馆。华祥苑上海外滩华茶馆落址于上海外滩和平饭店,与浦东陆家嘴(600663)金融贸易区和东方明珠(600637)电视塔隔江相望,在国际品牌云集的外滩,它是首家矗立于此的茶行业国货品牌。

世界500强论中国经济和企业成功之道

华祥苑探索中国茶行业未来发展

自2021年初开业以来,它就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会客厅,通过茶桌方圆之间,寻求相同的爱好品位与生活方式,而今,华祥苑在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的过程中,华祥苑上海外滩华茶馆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成为着世界了解华祥苑和中国茶文化的重要窗口。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行业协会,500强企业高层,企业家朋友们和媒体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活动现场出席的重要嘉宾有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胡润百富CEO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红星美凯龙(601828)董事长车建新,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陈嘉良,Arcelor Mittal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东南亚及印度副总裁 Sanjay Sharma,Covestro中国区总裁、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董事会成员雷焕丽,药明奥测董事长兼CEO刘釜均。

活动伊始,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首先发表讲话。胡润先生表示:“作为支撑世界经济发展的‘脊梁’,‘胡润世界500强’是经济影响力最强的企业群体,它们的年营收达120万亿,超过中国一年的GDP;雇佣了4,300万名员工,相当于德国就业人口;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之下,它们仍然通过不断创新,找到了增长机会,平均价值近两年增长了2,200亿元,即40%多,达到7,500亿元,总价值近两年增长了100多万亿,达到375万亿。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很多中国企业家不仅在中国实现了梦想,而是在各个领域,乃至世界规模,都实现了自己的商业梦想。他们所代表的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我们希望通过胡润世界500强榜单,让世界听到中国故事,也希望通过与华祥苑的合作,让世界听到中国茶文化的声音。”

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陈嘉良,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做主题演讲。

陈嘉良先生表示:联邦快递1984年来到中国,发展至今我们走过了很长一段路。我们清楚未来会有更多的挑战,也会有更多的变化。所以,我们都会抱有一个谦卑的心。我们以一个谦卑的心面对这个市场,我们以一个谦卑的心面对我们的客户。更重要的是,要以一个谦卑的心看待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不会把我的竞争对手作为敌人,而是期待从竞争对手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车建新先生表示:茶是中国的“第一文化”,也是丝绸之路最主要的基础。中国品牌正逐步走向匠心,也正一直走向创新。我相信,未来的中国将会迎来一个品质时代,也会迎来一个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

肖文华先生表示:上海外滩原来是中国茶的一个重要出口点,中国茶都会从这里走向世界。在这里,我们设立了一个华茶的空间,在外滩、在和平楼下见证了社交的品牌,其核心是想让更多人在这里感受到中国茶,并希望在这里建设一个新的顶级社交品牌——华茶,让中国茶,能够从这里重新起航。

胡润主持 “2021华祥苑?华茶与胡润G500第二届上海外滩论坛”。论坛嘉宾是Arcelor Mittal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东南亚及印度副总裁 Sanjay Sharma,Covestro中国区总裁、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董事会成员 雷焕丽,药明奥测董事长兼CEO刘釜均,与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出席论坛。

论坛上,嘉宾们分享了对于“创新和企业文化”的思考。嘉宾们表示:作为国际规模的大型企业,我们有责任继承传统,勇于创新,促进循环经济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抓住产品核心,包容多元文化,实现合作共赢。

胡润世界500强与华祥苑再续前缘

首家胡润G500会客厅落户上海外滩华茶馆

活动现场,胡润亲手授牌“胡润G500会客厅”给上海外滩华茶馆,并为华茶精品馆揭幕。

随后,胡润百富首席执行官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先生与李秀琴为“2021胡润世界500强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华祥苑引领顶级社交空间,让中国茶文化成为中外交流的文化输出,同时开启中国茶产业的发展新视野,形成高质量发展下的双循环,促进中国茶走向国际化。以此同时,开启华茶精品馆社交空间,寓意华茶是继咖啡、雪茄、红酒之后,又一顶级社交奢侈品的诞生,也是为中国茶定义一个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世界500强与华祥苑的缘分也是始于上海外滩华茶馆。

2021年1月,胡润先生见证了它的开业,并在这里发布了首次“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

2021年3月,华祥苑携手胡润、哈尼族会长、西双版纳石化集团董事长柳天伟等,在上海华茶馆,以老班章为契机,共同助力中国茶在世界的传播;

2021年4月,华祥苑与胡润世界500强在云南西双版纳完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成立了老班章乡村振兴基金筹委会,助力老班章乡村振兴。

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华祥苑与胡润世界500强再续前缘,完成了新一年的战略合作签约,携手推动中国茶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对于本次合作,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表示:“很高兴再次成为胡润世界500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胡润世界500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衡量的是创造的价值,而不仅仅是销售收入。从这一点来说,华祥苑的理念与胡润世界500强是高度一致的。办企业要秉承价值创造,肩负使命的观念,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华祥苑,参考西方葡萄酒庄园模式,20年来在全国建设8座茶庄园,只为从源头把控品质,做一杯中国好茶。作为茶行业的领军企业,以茶庄园带动茶行业,助力国家乡村振兴;今年疫情袭来,华祥苑在茶行业第一个行动,捐资捐物捐茶;承担作为“国货之光”的大担当。为了弘扬中国茶文化,华祥苑3次成为国礼,8次助力大国外交茶叙,华祥苑国缤茶也成为了76国元首难忘的中国韵味。华祥苑希望以茶为媒,连接世界,只为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我们很开心和华祥苑签约‘2021胡润世界500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这是胡润百富与华祥苑关于世界500强的第二次合作。世界500强代表世界顶级的企业,其影响力不言而喻。它们的年营收达120万亿,超过中国一年的GDP;它们的总员工数超过了德国的就业人口总数。这个时代是一个价值创造的时代,今天能与中国茶行业的领先品牌——华祥苑达成合作,意义非凡。华祥苑的茶叶非常值的典藏,从最初的牛栏坑肉桂到现在的老班章,每一种茶叶都蕴涵了自古以来的茶文化。送茶是送健康,也是送文化、送故事。全球无论哪个国家,都在了解茶文化、倾听茶语言。我们与华祥苑的合作也旨在帮助世界五百强企业,通过茶文化构建沟通桥梁,让中国茶叶走向世界,让世界听到中国茶的故事。”

国缤COP15老班章全球发布

向世界奉上一枚绿色的纯正老班章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华祥苑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一款重量级的茶品——“国缤COP15老班章超级单品”。肖文华表示,今天在这里全球发布国缤COP15老班章,希望让世界颇具影响力的商界人士成为推广茶文化的国际性使者,把中国的老班章、中国的茶文化推向全世界。

今年10月,一杯来自云南老班章村古茶树的茶,亮相于2020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下称“COP15大会”),成为华祥苑第11次助力盛世茶叙的主角,今日在上海华茶馆向全球重磅发布。

它正是国缤COP15老班章。而这已经不是老班章第一次亮相世界舞台,从为世界500强量身打造的“华祥苑·华茶财富金罐G500”,再到纪念首个5·21国际茶日打造的“521纪念版”老班章及国缤老班章G500,华祥苑持续向世界推广中国普洱茶的“王者”。

为了输出品质有保障的老班章茶,华祥苑进驻老班章村,并在当地建设生产基地,从源头掌握住古树茶核心资源,率先实现了老班章保真可溯源。与此同时,华祥苑秉承着保护与发展共赢理念,与当地共同保护百年古茶树资源,推动普洱茶行业可持续发展。今年4月,华祥苑启动乡村振兴基金筹委会,并完成5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标志着华祥苑古树保护计划正式启动!

在保护茶园的生物多样性上,华祥苑率先践行了COP大会精神,国缤COP15老班章也是因此应运而生。从新品的外包装可以看出绿色标志代表着自然、环保、生命;底纹呈现对生物多样性的尊重,展现动植物与人类同存并共享自然的美好画面;保真供应链印章表示茶叶来自华祥苑老班章生产基地,品质可追溯有保障。

可以说,国缤COP15老班章是华祥苑践行COP15精神的最佳注解,也是一个新起点,华祥苑将以此为载体,广泛传播cop15精神,呼吁更多爱茶之人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中来,共同推动茶产业生态发展、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