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华商预见2022|张锦雄:中国经济将稳定中持续健康发展

2021-12-30 14:34: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0日电 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认为,中国在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全球有目共睹。中国政府的高效领导力和全体人民的齐心配合,让中国第一个从疫情中快速恢复,保持了经济的稳定运行和良性发展。

“2022年,我们仍将面临诸多考验和挑战。但是,我们也相信,中国经济将在稳定中,持续健康发展。这些年,中国政府所努力推动的经济结构转型,在基础科学领域的不断投入和突破,在航天航空领域取得的成就,国家在战略层面对新能源、新材料研发的政策扶持,互联网企业、大数据、云服务等多领域、多业态的创新创业,都让我们看到一种‘新’生力。”张锦雄表示。

张锦雄还表示,“2022年1月,RCEP将首先在中、日、澳、新与东盟六国间生效。印尼作为东盟最大经济体,我们也衷心希望协定在印尼能早日生效,让这一全球最大的自贸区优惠政策更早、更好地惠及印尼”。(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