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农民情结

2022-01-02 11:49:40 和讯  中新网

“我也是从农村出来的”,“我们这一代人也有这个情结,一定要把我们的老百姓(603883),特别是我们的农民扶一把”,习近平时常谈起自己这段人生经历,更坦承其念兹在兹的“农民情结”。

多年来,习近平步履纵贯大江南北, 始终放不下的是“黄土地的儿子”对土地的那份深情。无论是田间地头,还是农家小院,他嘘寒问暖、打听收成,一句句体己话、家常话,满是对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关切,还有对“老乡们”生活的牵挂。

责任编辑:【刘羡】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