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齐欢庆 多彩活动过新年

2022-01-03 10:31:14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天南地北齐欢庆,人们在喜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旦假期。

辞旧迎新,甘肃兰州老街点亮3000多盏特色花灯,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巧妙结合,吸引市民驻足欣赏;在河北石家庄,各大楼宇建筑上呈现出火箭腾空、“中国梦”等动感画面,人们在璀璨灯火中开启奋进的新一年。

在天寒地冻中戏雪观灯别有一番韵味,在黑龙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各种造型的冰雕雪雕让游客大饱眼福;在吉林梅河口,人们沉浸在关东乡土民俗中;而在海南三亚,丰富多彩的夜间游玩和互动体验项目给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滨海风情。

元旦假期,黄河壶口瀑布进入冬季最佳观赏期,景区在做好接待的同时,提醒游客注意个人防护。在云南怒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选手挑战激流,感受竞技的快乐。这两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区开园了,43只大熊猫入住新家,成为市民开展亲子活动、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欢度假日,在江苏南京栖霞山登高望远,许下新年心愿;在内蒙古阿尔山溜冰、滑雪,感受冰雪魅力;在新疆玛纳斯自驾游,欣赏雪后初霁的天山和七彩丹霞地貌。天南地北的人们,在旅途中感受祖国的壮丽河山。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