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姐Jessie J感染新冠 演出中感染乐观晒照:网友直呼多灾多难

2022-01-03 10:44:45 快科技 

1月3日,结石姐Jessie J在社交平台发文,晒出演出现场照及幕后照,同时在文中透露自己在演出中感染了新冠。

据悉,这是结石姐Jessie J流产后首个小型演唱会,她还在演出中哽咽哭泣谈到她今年诸多遭遇。有网友心疼表示“结石姐真是多灾多难”。

Jessie J在中国拥有相当多粉丝,而这位来自英国的知名歌手,登上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一期节目,她演唱了这首《Domino》,并凭借“歌后级”嗓音轻松slay全场,拿下冠军。

说起结石姐,想必爱听欧美音乐的小伙伴都不陌生,她真名是Jessica Ellen Cornish,1988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结石姐”是中国观众为她起的谐音昵称。

2015年3月,据英国《镜报》报道,向来以魔力高音著称的“结石姐”(Jessie J)被诊断患有预激综合征(Wolff-Parkinson-White syndrome)。她无奈坦言,为了保护心脏,医生建议她以后不要再在演出里飙高音了。

- THE END -

#新冠病毒

原文链接:3DM游戏网责任编辑:雪花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