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收评|大涨之后的中医中药还有机会吗?

2022-01-04 14:53:00 跑赢大盘的王者 微信号 

今天是2022年第一个交易日,祝大家股运亨通。从今天行情来看,以创业板指为首的几大指数调整明显,这与前期机构炒高的大市值股票近期纷纷重挫有关。而王老师发掘的低位低估值的中药板块逆势大涨,连续位居板块涨幅榜第一名。

此前我们跟大家说过,目前要回避高位的机构重仓股,策略上要从低位、估值洼地的板块里选择机会。今天下午指数略有反弹,但整体还是一个震荡调整态势,对于机构重仓股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的态度。

虽然指数表现不佳,但个股行情今天还是不错的。7成左右个股上涨,超百家个股涨停,这说明市场短线热度很高。资金抛弃高位的机构抱团股之后,处在低位、估值洼地的板块有望迎来资金抄底。如果能附带一定的题材或者政策热点,那么这些板块被炒作的概率更大些。

近段时间以来,更具体来说是在2021年12月20日,王者明确提示中医中药股进入了主升浪,回顾这段时间以来的中医中药板块走势看也确实是亮丽多姿!

昨天周一沪深股市休市,但是港股开盘,港股的中医中药概念出现了普遍的大涨,个别企业甚至是大涨了百分之二十,这验证了王者的预测。今天中国内陆股市涨幅榜情况看,中医中药当之无愧的又是第一名次。中医中药正确预测不仅仅是证明了王者对市场的前瞻性,同时也是提醒大家一定要紧跟王者给出的大方向,不然很容易错过列车。

每年初王者都要对未来全年的热点板块做出预测。今年的报告会即将展开,近期表现很好的中医中药就是其中一个中线看好的热点板块,更多内容可以关注王者今年的报告会。

从目前的市场状态看,受中药材不断涨价、政策上的友好倾向等因素刺激,中医中药概念已经完全被激活,很多个股有了较大的涨幅。我们内部直播课中给出的提示是看好中药老字号,个别中医老字号个股甚至已经连续两天涨停!这就是布局底部、优质个股的好处,风险有限,一旦风来,就是非常可观的上涨。

虽然目前中药概念已经有了较大的涨幅,但我们认为今年后面仍然还会有较好的表现。抓住底部、优质这两个要点,很多中医中药仍然有机会值得把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