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魔方再次通过软件企业认证

2022-01-10 14:03:41 和讯 

  2022年初,虹魔方公司接到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通知,虹魔方符合《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企业评估标准》的有关规定,评估为软件企业。据悉,这是继上一年度后再次通过评估,彰显了虹魔方公司及其虹领金系统在OTT大屏上不断强大的技术实力。

虹魔方再次通过软件企业认证

  聚焦于智能OTT大屏行业的深耕,通过坚持与创新,虹魔方公司在用户运营、产品推广、产业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与发展,而这背后就离不开技术研发的强大支撑。虹魔方公司一开始就根据业务需求组建研发队伍,围绕用户及客户需求,及时进行系统、应用的开发、升级及迭代。

  目前,虹领金系统已经“成长”了6年,虹魔方公司也成立3年,虹魔方公司的研发水平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获得政府、行业、合作伙伴及用户的认可。

  2019年9月,虹领金系统通过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2019年12月,虹魔方被评为软件企业;虹领金Launcher主场景集中控制后台管理系统软件V3.0被评估为软件产品。

虹魔方再次通过软件企业认证

  2020年12月,虹魔方“智能电视运营云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经过四川省电子学会审定,相关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同年,虹魔方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虹魔方再次通过软件企业认证

  2021年3月,虹魔方自主研发、独立申报的“智能电视增值平台及移动端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2021年7月,“虹魔方运营云平台2.0系统”上线,再次为用户便捷使用智能电视大屏提供了更好的技术平台。

  据了解,目前虹魔方相关发明专利超过40多项,其中20项发明专利已获得授权,许多成果已应用于多个系列智能电视产品及增值服务平台上,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领先技术的驱动下,虹领金系统已迭代到5.0,通过组件化、场景化、个性化、自动化带给用户全新的交互使用体验;通过信息分发和推荐效率的大幅提升,为虹魔方及合作伙伴业务的推广提供了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