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病毒或已潜伏15到21天 疾病中心副主任:源头非常不清晰

2022-01-11 10:11:16 经济观察网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10日晚,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颖接受采访时表示,刚发现疫情的时候,通过传播链条发现已经传播了三代。如果按照以往的“老”的病毒株来说,一个代际关系应该是5-7天,三代就应该是15-21天,这就说明病毒在天津已经隐匿传播了一段时间了。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源头非常不清晰,没有办法很快锁定病毒感染的来源。

  原标题:天津疫情病毒或已潜伏15到21天,源头非常不清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