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加拿大魁北克对未接种新冠疫苗者征收新健康税

2022-01-12 10:39:55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1月12日讯 老马 受Omicron变体影响的加拿大魁北克省将在未来几周内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征收新的健康税。

护士为儿童准备 Pfizer-BioNTech Covid-19 疫苗

法新社报道,魁北克省长 Francois Legault 说:“我们正在为所有拒绝接种疫苗的成年人做出健康贡献”,因为他们代表了“所有魁北克人的经济负担”。

他说,尚未接种任何疫苗的 10% 魁北克人不得“伤害”已接种疫苗的 90%人群。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并非所有魁北克人都为此付出代价,”并指出法语省政府希望税收代表“大量”。

他说:“我对未接种疫苗的少数人感到不满,从所有方面考虑,这些人阻塞了我们的医院。”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