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春节活动分22亿红包,官方公布总冠方营销玩法

2022-01-20 10:44:15 和讯 

  春节上快手,分22亿红包!1月19日,由冠芳-山楂树下独家总冠名的快手2022春节活动正式官宣启动。据悉,今年快手春节活动分为预热会场和除夕会场,用户可在1月19日起,通过参与各种趣味活动在除夕当天瓜分22亿。

快手春节活动分22亿红包,官方公布总冠方营销玩法

  快手在2022春节活动中所释放出的一系列重磅营销资源,对于品牌借势春节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节日实现营销突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在众多合作伙伴中,冠芳-山楂树下作为独家总冠名商,将享有更全面、更长周期、更定制化的品牌权益。

  据了解,总冠方的权益将覆盖快手春节活动全周期,即从1月19日预热启动,至1月31日除夕当天。权益内容主要包括:一是超级曝光,冠芳-山楂树下的品牌信息将融入玩游戏、集福卡等全民参与的互动活动中,实现其品牌曝光的全面覆盖;二是超级互动,通过玩魔表、抢红包等创意年俗社交互动玩法,加速传播裂变,为冠芳-山楂树下制造品牌新春记忆;三是超级转化,冠芳-山楂树下的品牌卡券、定制任务等将实现有机联动,全链整合闭环营销。

快手春节活动分22亿红包,官方公布总冠方营销玩法

  具体而言,在曝光维度,活动预热主分会场、除夕主分会场以及核心弹窗、红包封面等资源位,均将露出冠芳-山楂树下的品牌信息。在增效维度,冠芳-山楂树下也将贯穿于预热主会场、集卡会场涨粉、看视频任务等各个场景。

  在创意玩法上,冠芳-山楂树下将进行深度定制植入。例如,在万能卡派卡合作中,用户完成冠芳-山楂树下甄选的4个任务后,将获取品牌派发的万能卡。而在大事件红包中,结合山楂树下具有特殊品牌意义的四位数字,融入到玩法线索中,定制事件红包。除夕当晚红包雨合作从红包雨倒计时牌、红包皮肤定制、红包拆开后领取奖励以及观看品牌有声视频等全链路,助力品牌高效抢占除夕当晚流量高峰营销红利。

  在互动产品上,快手将为冠芳-山楂树下定制品牌专属特效,包括“虎虎采年货”、“酸甜好运签”魔表特效,以及“酸甜一家亲”快闪特效,通过将品牌产品元素全面植入特效,打造具有极强新春气息和趣味性的营销玩法。而在三款特效上线的同时,快手也将同步推出三大话题挑战赛与之配合呼应,已吸引达人和用户生产内容实现传播裂变,自来水引爆冠芳-山楂树下的品牌曝光、向目标消费群输出品牌理念。

  自快手推出春节活动以来,磁力引擎持续致力于创新互联网时代下的年味儿营销新形式。内容生态在为用户提供节庆狂欢引发文化共情的同时,商业生态也为品牌方营销增效、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供了新磁场。

  数据显示,2021年快手春节活动品牌合作总曝光达897亿,品牌深度合作超级播累计播放量达4.26亿,用户领取品牌卡券超8亿张……2022年,在快手新市井商业磁力的助推下,品牌有望借助合作快手春节活动,在愈加白热化的春节营销大战中,获得更优质的曝光和商业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