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辽宁沈阳新增1例确诊

2022-01-25 12:40:20 证券时报 

 

辽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月25日0时至11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1月25日11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1例(含境外输入172例),治愈出院80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8例)。目前,尚有37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3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本土确诊+18

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新疆1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1例,在丰台区;辽宁1例,在沈阳市)。

 河北

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雄安新区,均为正在集中隔离的北京丰台区返乡人员)。

上海

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1月24日已通报)。

该病例,男,系浦东机场货运区办理进口业务的工作人员。

1月23日,因症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该病例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18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北京

1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昨日已通报)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昨日已通报),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马家楼村,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自述曾多次在华兴饭庄用餐。作为风险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1月23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朝阳区南磨房街道山水文园东园,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1月19日作为风险管控人员进行居家隔离,自述于1月22日出现头晕症状,1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3:现住丰台区西南郊冷库三新公司,工作地点同现住址。作为风险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1月19日报告结果为阴性,1月23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4: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玉泉营212号院。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阴性,1月23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5: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亿朋苑小区。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至集中隔离点,1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郑王坟141号院。因同小区有确诊病例,作为风险管控人群进行核酸检测,1月18日、19日报告结果为阴性,1月23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北京丰台区防控办定于2022年1月25日6时起组织第二轮全区核酸检测。

因临近丰台区,为降低风险,确保安全,北京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广外街道将于1月25日、1月27日,组织辖区居民和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辽宁发布

编辑:万健祎

版权声明

证券时报各平台所有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我社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END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