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洁丝再回应“虫卵事件”!消费者已撤销投诉

2022-01-29 11:51: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29日电 29日,高洁丝官方微博发布疑似“虫卵事件”最新声明称,近日,收到相关部门的处理反馈,最终消费者未提供样品以举证调查,并自行确认撤销了本次投诉。我们微博联系消费者确认事实,并承诺可以邀请第三方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但最终该消费者未提供联系方式及未再回复消息。

声明截图

声明称,疑似虫卵事件事关广大消费者对高洁丝品牌的信任,无论是我们还是政府部门,至今均未获得该疑似问题的样品。

声明表示,期间,经微博多次联系消费者,消费者表示已联系相关政府部门介入处理。我们收到政府部门投诉通知后积极配合调查,并提供了相关质量检测报告等证明。近日,我们收到相关部门的处理反馈,最终消费者未提供样品以举证调查,并自行确认撤销了本次投诉。我们微博联系消费者确认事实,并承诺可以邀请第三方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但最终该消费者未提供联系方式及未再回复消息。

声明还称,为确保产品品质,杜绝潜在问题,高洁丝也开启了自查,委托了国家一级资质的具有害虫生物防治评估服务的专业机构,对工厂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得到的结论为“工厂整体安全符合程度为100%,企业所有区域的虫害控制由各部门直接监管,并且由A级资质的虫害管理外包服务商负责。作为非食品企业,已满足食品安全虫害管理的要求。”(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