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破10亿 一影片打破三项影视纪录

2022-02-01 12:46:14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杨永武)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北京时间2月1日9:00,电影春节档新片票房(含预售)突破10亿元。截至发稿,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已达到11.5亿元。

2022年春节档共上映8部片影片,分别为:《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

分影片来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位列前三,分别达5.03亿元、1.74亿元、1.62亿元。《奇迹·笨小孩》和《熊出没·重返地球》综合票房也达到1亿元以上,分别为1.47亿元、1.04亿元。另据灯塔统计,《长津湖之水门桥》打破三项影视纪录,分别为过去三年剧情片预售票房纪录、过去三年战争片预售票房纪录、过去三年历史片预售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