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双喜报!歌尔上榜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全球科技品牌排名跃升!

2022-02-08 10:45:09 和讯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22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Global 500 2022),歌尔股份(002241)榜上有名。同时,BrandFinance“2022全球最有价值100大科技品牌”榜单(Tech 100 2022)发布,歌尔股份连续第二年上榜,名次从去年的全球第91位,提升至全球第76位。

BrandFinance是全球品牌价值评估ISO国际标准的核心制定者,为全球行业及品牌提供权威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洞察。

榜单显示,2022年科技行业再次成为最具价值的行业。歌尔作为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始终将自主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已累计申请专利2.5万余项,近五年累计研发投入130亿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