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出战U形场地技巧赛 冲击第二块金牌网友实时打气:目前排名世界第一

2022-02-17 09:35:23 快科技 

作为本届冬奥会人气相当高的一位选手,谷爱凌在社交平台上受到众多网友的围观,而已经一金一银在手的她,今天将再次出赛,这也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鼓励和祝福。

2月17日,北京冬奥会将在北欧两项、冰球、高山滑雪、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自由式滑雪等项目共计产生6枚金牌。其中备受关注的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俄罗斯“三娃”的表现很可能会决定在领奖台上的位置。已经手握1金1银的谷爱凌还将出战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2月17日上午9点30分开始)。

谷爱凌在这个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上无疑是最大的争冠热门。在她本届冬奥会所参加的3个项目中,U型场地技巧也被视为摘金把握最大的项目。在谷爱凌的U型场地技巧过往战绩中,她在2020年冬青奥会和去年世锦赛都拿到金牌,并且在本赛季拿下4站世界杯冠军,排名世界第一。

北京冬奥会,谷爱凌已经夺得女子大跳台金牌和坡面障碍技巧银牌,而且都是决赛最后一轮实现反超,展现出极强的调整能力和临危不惧的心态。

自从转战张家口赛区以来,“青蛙公主”就十分重视U型场地技巧备战。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结束后,她拎着韭菜合子就赶往U型场地;决赛摘银后,即使要在混采区和发布会面对全世界媒体的关注,也无法阻挡她匆匆啃两口包子,接着直奔U型场地训练。

谷爱凌曾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希望把计划中的动作做到最好,U型场地技巧亦然。同时,姥姥到现场观战给了她更大动力和鼓舞。其他3名中国选手张可欣、李方慧和吴梦主场作战,也要敢打敢拼,奋力冲击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