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2022-02-17 21:00:5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2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表示,70年前,中斯冲破重重阻力,签署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米胶协定》,打开了两国友好交往的大门。建交65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团结互助,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中斯关系成为大小国家友好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传统友谊得到新的升华。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同斯里兰卡主要政党保持友好往来,促进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造福了两国人民。中国共产党愿同斯里兰卡各政党共同努力,以两国建交65周年为新起点,弘扬中斯传统友谊,加强对两国关系的政治引领,为推动中斯关系稳步前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