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冬奥结束不到3天,英媒感叹终于确保首枚奖牌:不会30年来首次空手而归

2022-02-18 16:05:1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北京冬奥会进入最后收官之际,英国代表团至今零奖牌的纪录,却多少让英国人感到尴尬。

周四(17日),情况发生了扭转。随着当天英国男子冰壶队在半决赛8:4战胜卫冕冠军美国队,英国队由此打进了北京冬奥男子冰壶决赛、并将于周六(19日)下午与瑞典队展开最终对决、争夺金牌。这也意味着英国代表团已提前确定拿到一枚北京冬奥银牌或金牌。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17日发文称,在英国男子冰壶队击败美国队、锁定决赛席位后,“英国代表团已经确保了(本届)冬奥首枚奖牌”。英国《卫报》则更为感慨,写道:“他们花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在经历数次痛苦失败及沮丧失望后,英国代表团终于确保获得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奖牌。”《卫报》称,晋级决赛的英国男子冰壶队的四名选手“至少会带着银牌离开北京”。

相比上述英媒,英国《镜报》似乎更为激动,报道首段就写道:“大不列颠终于要确保赢得他们在北京冬奥会上的首枚奖牌了。”该媒体还在文章最后坦言,尽管此前遭遇一系列失望,但这一决赛“确保了英国代表团不会在30年(奥运历史上)首次空手而归”。

这一决定性胜利后,英国冬奥代表团官推也迅速发文祝贺,称赞道:“进军决赛。英国男子冰壶队战胜美国后将争夺金牌。”↓

大量英国网友也在这一推文下欢呼,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首枚北京冬奥奖牌。↓

“终于确保了一块奖牌,恭喜!”

“进入(决赛)!!!第一枚(北京冬奥)奖牌锁定。这是英国代表团完美结束本次冬奥之旅的开端。”

“耶耶耶... 口袋里终于有枚奖牌了。”

“做的好!我们终于有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