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集团外长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就乌克兰危机举行紧急会谈

2022-02-20 08:21:48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0日丨七国集团外交部长当地时间19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就乌克兰危机举行了紧急会谈,会议由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主持。贝尔伯克在会后发表声明说,目前乌克兰边境地区的局势非常紧张,因此七国集团外长决定利用慕尼黑安全会议的机会进行紧急会谈,乌克兰外长库列巴也受邀参加了会谈。贝尔伯克表示,七国集团已就相关应对措施达成一致,“我们有责任避免迫在眉睫的灾难。”尽管目前事态严重,但还没有到无法挽回的时候,她呼吁俄方回到谈判桌。贝尔伯克还强调,自2014年以来,七国集团和国际组织已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480亿美元的援助,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对乌克兰的援助和经济合作,以确保乌克兰经济和金融的稳定。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