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墩难求”变自由!100万只冰墩墩1日售罄 官方公告:赢家只有一个

2022-02-21 10:48:15 快科技 

虽然冬奥会已经结束,但是“冰墩墩”的热度仍然不减,网上线下都是“一墩难求”,一时间,冰墩墩自由,成为了网友的最高呼声。

而在2月20日,天猫发言人表示,从2月20日上午10:00开始,总共100万只冰墩墩在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每个准点轮番发售。

但是结果毫不意外,在14多亿国人的热切关注下,冰墩墩上线后快速售罄,一些还没来得及购买的朋友,也只能是“望墩兴叹”。

昨日晚间,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发布售罄公告称,2月20日12个整点上架的200多万件商品全部售罄。“冰墩墩售罄”相关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在公告中还调侃道,面对潮水般的热情,他们还是没能赢。没拍到的用户手还是不够快,也没能赢。“顶流“冰墩墩”赢了吧?不!因为它还在路上!所以,赢家只有一个:冬奥赢了!”

据悉,此次奥林匹克官方商店上架的“冰墩墩”吉祥物,原价198元/个,但由于目前已经售罄,下次开售时间待定。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天猫冰墩墩

100万只冰墩墩1日售罄 官方公告:赢家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