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陪伴,倾听您的声音,诺亚微笑万里行走进东莞

2022-02-22 22:03:15 和讯 

  2月22日,诺亚正行旗下微笑基金平台全新打造的高净值客户服务活动“微笑万里行”活动走进东莞,中庚基金南方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刘林辉,诺亚公募业务中心公募策略研究高级总监张一鹤和诺亚公募基金业务中心商务拓展部机构拓展总监戴同荣与近50多位高净值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与沟通。

  2022年初以来,市场风格切换频繁,对于2022年布局策略,投资者普遍关心。持续陪伴,倾听投资者的声音,正是微笑万里行举办的初衷,通过精品线下活动形式,每位投资者也将获得更好的聆听和交流体验。

  中庚基金南方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刘林辉带来《庚您同行—逆势前行》主题分享,他表示:站在当前时点,我们对于权益资产依然看好,尤其是对于价值型的公司看法更积极一些。我们用风险溢价的资产配置策略来做现金、债券、股票之间的相对比较,认为权益资产整体的风险补偿还是非常充足的,甚至比之前更有吸引力。以中证800作为指标,整个中证800的风险溢价接近于历史均值上方的0.5倍标准差的水平。

  刘林辉指出,目前权益资产整体吸引力提升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过去一年这些大的指数其实没怎么涨,甚至有所下跌,整体估值水平并不高。第二,利率水平下降的非常多,10年期国债跌破2.7%,跨资产类别比较,权益资产相对于房产、债券的吸引力在上升。第三,过去一年企业的盈利和整个市场的盈利水平有所恢复,盈利水平从TTM的角度来看还是比较高的。

  诺亚公募业务中心公募策略研究高级总监张一鹤带来《2022年策略展望及主推基金》,对近期市场下跌原因做了分析,给出了2022年风格配置建议:均衡配置为主,并对各个行业板块做了深度解读,介绍全新诺亚匠选、基金筛选逻辑,怎么来看基金经理的风格等干货满满的内容。诺亚公募基金业务中心商务拓展部机构拓展总监戴同荣带来《微笑司库业务以及案例分享》,详细的跟客户介绍了微笑司库的业务,如何帮助企业客户做资产配置和一些案例分享。

(图注:诺亚公募业务中心戴同荣)
(图注:诺亚公募业务中心戴同荣)

  分享结束后,投资者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疑惑与三位嘉宾做了一对一深度沟通。

  微笑万里行是诺亚公募基金业务中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变革理念,打造的高净值客户服务活动,旨在向投资者传导微笑定投、价值投资和组合的理念,更好地陪伴高净值客户的投资旅程。

  未来微笑万里行还将持续点燃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微笑基金平台和公募资产配置,陪伴与倾听投资者的声音,并伴随市场一起成长。

  (风险提示:管理人意见不代表诺亚正行意见,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投资参考。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