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一教师涉猥亵,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西南大学:解聘,并报请撤销其教师资格

2022-03-01 12:49:03 观察者网 

  @西南大学 3月1日就该校美术学院教师何某涉嫌猥亵一事进行回应:

  2月26日,学校关注到网上有反映美术学院教师何某涉嫌猥亵的相关博文。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启动调查核实和处置程序,同时停止何某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通过认真调查核实,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何某做出解聘处理,并报请有关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对于师德违规问题坚决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学校将进一步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美院一教师涉猥亵,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西南大学:解聘,并报请撤销其教师资格

  此前,2月26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实名举报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教师何某对其猥亵,该网友表示,她在给何某当人体模特过程中遭袭胸,且何某当着她的面自慰。事后,她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报警求助。

  澎湃新闻2月27日晚了解到,目前何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有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官网资料显示,何某是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讲师,2005年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雕塑专业,获硕士学位,是中国雕塑家学会会员,重庆雕塑家学会理事。

美院一教师涉猥亵,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西南大学:解聘,并报请撤销其教师资格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