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急降长沙 飞行中出现警情!九元航空官方确认 乘客已紧急撤离

2022-03-01 13:20:41 快科技 

3月1日10时许,九元航空一架从广州飞往湖北宜昌客机AQ1305航班,因故临时备降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因突发情况,该航班在长沙机场落地后在滑行道即释放充气滑梯,对乘客进行紧急撤离。

随后这件事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视频

九元航空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 ,该航班在飞行中出现了警情,备降长沙机场后在滑行道即释放充气滑梯,对乘客进行紧急撤离,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

官方表示,旅客后续可以乘坐九元航空长沙至宜昌的补备航班,后续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下午3点,预计到达时间下午3点30分。

当天执飞AQ1305航班的飞机,系九元航空一架编号为B221M的波音737-800飞机,于9时21分从广州起飞,原计划于中午12时到达湖北宜昌。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航班航空公司长沙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