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见蓬佩奥网络直播因停电取消,网友:你们怎么用爱发电

2022-03-03 16:03:1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消息称,对于3日上午全台突发停电事故,影响台湾许多县市,台“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称,因停电事故造成民众不便,“‘总统府’表达歉意”。他还说,目前“总统府”供电未受影响,但蔡英文上午与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见面的网络直播暂时取消。

蔡英文见蓬佩奥网络直播因停电取消,网友:你们怎么用爱发电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蔡英文前天(1日)与工商团体见面,才承诺“会确保供电”,今天全台就出现大停电,至今状况仍未排除。张惇涵称,初步了解是因高雄兴达电厂事故所导致,蔡英文已要求“行政院”及相关“部会”尽快查清完整事故原因,在最短时间向各界报告,并尽速恢复供电。

  “联合新闻网”称,蔡英文3日早与蓬佩奥见面,并颁赠“特种大绶景星勋章”,原本过程将通过网络直播。张惇涵称,目前“总统府”供电未受影响,但蔡英文上午见蓬佩奥的网络直播暂时取消。

  对于台“总统府”道歉,有岛内网友并不买账:“真是廉价的歉意!根本是能源政策错误!”

  还有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播啊,播你们怎么用爱发电,快。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