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交易的敏捷性,从建立早晨的惯例流程开始吧!

2022-03-04 18:04:00 交易员说 微信号 

像任何其他工作一样,你的生活方式会影响工作的结果和精神或情绪的稳定性。与其他工作不同,交易者更容易受到金融市场波动的风险和挑战。拥有强大而健康的交易生活方式可以对交易的整体表现和情商产生积极影响。

为了展开有效的交易日常,你需要一些特定的早晨程序来唤醒身心。早上的日常活动可以在一周的工作中激发自信并提升精神面貌。

交易者需要一个可靠的早晨例行程序,以获得强大的身心健康。

有一个良好的清晨常规能帮助你养成健康的习惯:

支持更好的压力管理,增强情绪健康

振兴心灵,帮助应对任何挑战

保持平静和满足的感觉

促进交易和个人生活的平衡

提升焦点并推动短期和长期盈利目标

激发积极的动力,提升交易前景

提高生产力并推动完成任务

建立更强的自律能力

在挑战性场景中加强情绪稳定性

促进更好的工作习惯和对任务或责任的态度

在一天的交易中提升情绪和耐力

制定你的早晨例程!

鼓励正确的心态,通过有益的早晨例程开始。当你养成更健康的早晨习惯时,你就可以为自己的交易做好准备。这些习惯使身体充满活力,增加身心健康。

为了确保交易的丰收可以从这些方面开始:

从优先事项开始

在考虑任务时,请务必从最重要的事项开始。研究表明,早上个人的灵感是最大的。要充分利用这一点,最好以更难或更高价值的任务为起点,开始一天的交易。

主要优点:

促进交易任务的质量表现

在一天中的其余时间减轻疲劳

利用先天的纪律来获得更好的输出

计划早锻炼

通过有趣的早晨锻炼能刺激身体,提高生产力和警觉性。据“ 医学日报”报道,测试表明,早晨锻炼可减轻压力,改善睡眠质量,促进减肥。虽然任何形式的运动对身体都有好处,但交易者可以从早晨锻炼中往往能获得更多的好处。

它可以提供帮助你拥有更健康的心血管,并为你在一天中的任何挑战做好准备。

主要优点:

减轻压力或焦虑水平

改善睡眠质量,使身体更好地恢复

工作时增加注意力和警觉性

提升体质,增加能量和耐力

早上的口头禅

为自己创造一个早晨的口头禅是能立即感受到灵感的最佳方式之一。事实上,史蒂夫乔布斯曾经以这种方式开始他的早晨。通过提醒自己的生活目标,你可以实现积极性并避免任何消极的自我对话。

交易通常很有挑战性。重新走上正轨的最有效方法是专注于成就和改进,而不是感到沮丧。从长远来看,早晨的口头禅能将带来的心理健康和可持续的交易生涯。

要每天寻找灵感,你还可以尝试冥想或瑜伽,来获得健康和日常动力。

主要优点:

减少沮丧并建立自信

加强心理健康

更加注重自我改善而不是失败

指导优化策略

跟踪列表

当你以精准的待办事项列表开始和结束这一天时,你可以更好地控制短期和长期目标。在当天早些时候创建有效的待办事项清单,将更好地指导你的交易活动,更好地进行时间管理。在此之前,从一个现实的任务列表开始。在一天结束时,为明天的即将到来的任务准备一份草案。

主要优点:

提供结构和更好的任务安排

为日常和职业目标开发高质量的生产力

促进时间管理技能,提高生产力。

早起

对于那些交易频繁的人来说,早于自然醒来的习惯是很好的。成为早起者有利于在早上完成更多任务。除此之外,提前醒来还让你有机会放松,轻松进入忙碌的一天。

主要优点:

鼓励更好的睡眠时间表和纪律

为工作,个人生活和其他早晨的日常工作留出时间

在开始交易日之前创建更好的思维框架

放松和阅读

保持对新闻或市场的关注是成为优秀交易者的一个重要方面。当你在早上阅读和浏览新闻时,你可以更好地处理信息并在之后有效地执行你的计划。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白天阅读图表或新闻时感到压力,那么可能是时候在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完成这项任务。

主要优点:

让你在接收新信息时保持开放的态度

促进有效的数据处理能力以获得更多利润

营养

健康饮食是让自己获得成功的最佳方式之一。看起来你吃的东西对你的交易策略没有直接影响。事实上,整体营养可以极大地影响交易表现和心理能力,特别是在现场执行期间。

均衡饮食就是为身体和身心健康提供最好的营养。在交易时,你还可以为你的交易时间表提供充满活力的小吃或令人振奋的饮料。交易时了解保持良好营养的好处:

更自然的能量

提升情绪健康

减轻疲倦感

提高日常生产力和重点

改善整体身体功能

早晨惯例的秘诀:保持一致!

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一致对于提高生产力和减轻压力非常有效。这是因为一致性可以让你在早上花更少时间做额外的决定,同时减轻白天的疲劳。它还可以让你在处理图表或执行时节省时间。最好的例子是马克扎克伯格。每天穿着相同的服装,他节省了工作决策的时间和精力。

通过有效和一致的早晨例行程序,能为你构建更好的系统,改善日程安排并同时优化心理或身体健康。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最好的早晨例程都是优化心理健康并使你的交易受益的良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