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类案件已不止一起?外媒:49岁波兰男子以提供保护为由,将19岁乌克兰女子诱骗至家中强奸

2022-03-13 15:29:2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艺璇】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12日报道,波兰一名49岁的男子因被指控强奸一名逃离乌克兰的19岁女子被捕。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据报道,涉事男子先是通过互联网与被害女子取得联系,以为她提供保护为由,将其诱骗至家中。目前,该男子已被波兰警方以强奸罪逮捕,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2年的监禁。

  波兰警方称,这名逃离了乌克兰的女子“不会说波兰语,信任了一个答应帮助她和为她提供保护的人”,“不幸的是,这一切都被证明是欺骗性的操纵”。

  在波兰,此类案件已经发生过不止一起。《镜报》称,在另一起同样发生在波兰的类似案件中,有人无意中听到一名男子向一名16岁的乌克兰女子承诺为她提供工作和住所。此外,波兰的梅迪卡边境的难民营中同样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一名男子据称“仅向妇女和儿童提供帮助”,但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该男子又改变了说法。

  《镜报》还援引联合国难民署的数据称,截至3月11日,已有超过259万人逃离乌克兰,其中包括100多万名儿童。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目前,每3秒钟就有2名乌克兰人进入波兰。目前抵达波兰的约140 万人将在边境“创建该国第二大城市”,波兰官员估计,到下周,这个“城市”的人口可能会超过该国最大城市华沙。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