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担任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简勤:让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2022-03-14 19:18:13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宣布正式邀请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双方通过爱心慈善跑活动,持续传递公益慈善理念,号召公众参与全民健身、关爱特殊群体,助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重获“心”生。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在现场致辞中指出,作为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企业,中国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创建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征程中,致力于通过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不同群体共享发展成果。简勤表示:“中国移动正式邀请谷爱凌作为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起航2022爱心行动,希望通过奥运冠军谷爱凌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们来关注和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为先心病儿童重获‘心’生贡献力量。”

先天性心脏病是最严重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在我国每年约有10-15万新生先心病儿童。2011年起,中国移动持续开展爱“心”行动项目,为贫困先心病患儿进行救助,已经累计为11个省(区)的61898名儿童进行免费筛查,并对确诊的7069名贫困先心病患儿提供了全额免费手术救治。

面对先心病康复儿童充满童真的问题,谷爱凌分享了关于滑雪、跑步、生活的态度,并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求自己的热爱,更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展示了冬奥会上的金牌。谷爱凌表示,运动是她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非常高兴能参与到以运动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中。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