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措并举 加强疫情防控

2022-03-16 10:51:47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遏制疫情扩散。

今天(3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展开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吉林市展开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为进一步加快患者救治,长春市、吉林市还有多个方舱医院正在加紧建设,吉林市第五所方舱医院昨天正式投入使用。

上海根据区域风险情况进行网格化核酸筛查,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防控。北京进一步进入全面防控状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链。

辽宁沈阳正开展全市扩面核酸检测工作;大连金普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金普新区全区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今天起,河北廊坊全域严格实行封控管理。当地政府协调多家大中型超市、农贸农批市场,全力保障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

陕西、山东等地向疫情严重的地区调配米面等生活物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沉防疫一线,提供志愿服务。

在深圳,本周市民大多居家办公。当地大幅增加了居民区的核酸采样点,减少办公区域的采样点,方便人们能够就近采样。

天津推迟了三月将要举行的一些文化考试。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