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未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

2022-03-16 18:09:31 和讯 

  3月14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暨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批量发车隆重举行,标志着徐工在拉长新能源工程机械产业链条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启动
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启动

  抢滩“双碳”新赛道,徐工以从容不迫的“大象起舞”布局未来,亮出绿色低碳的中国制造方案。年初,徐工发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双碳”规划纲要,预计2035年新能源产品实现渗透率力争超35%。

布局未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

  乘势而上,奋勇破局,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应运而生。

  以铲斗托起绿水青山为主要元素,“青山行”品牌logo整体造型如象征着财富与价值的金元宝,寓意着徐工装载机械将深入推进新能源装备研发和推广应用,加快全产业链绿色转型升级,助力客户成功。

  据悉,“青山行”基于徐工全系列新能源装载机,包含充电、拖电、换电、智能四个版本的电动装载机和多款LNG装载机,可满足钢铁、煤炭、港口、矿山等多个场景的作业需求,让客户体验徐工新能源产品带来的低碳排放高价值回报。

布局未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

  徐工机械(000425)副总裁、铲运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庆祝表示,徐工将持续引领和带动上下游企业走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行业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象征财富的钥匙交付客户
象征财富的钥匙交付客户

  在“青山行”品牌发布的同时,十台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奔赴山西,为客户送去零碳高价值回报的切实体验。

布局未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

  此次批量发车的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是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首次落地实践。

  据了解,徐工XC968-EV额定载荷5.8吨远超行业5吨配置,作业效率提升16%以上,拥有270千瓦额定总功率行业最大,续航能力提升10%以上。此外,XC968-EV真正实现零碳排放,与燃油机型相比,平均每年减少约150吨二氧化碳排放,综合使用成本年均节省20万元以上。

布局未来!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品牌发布!

  “作为新能源装载机领跑者,徐工产品的先进性能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企业励精图治、争超一流的决心,让我们看到建设绿色钢铁梦想照进现实的希望。”山西某集团物流公司郑总对徐工充满信心。

“青山行”团队宣誓
“青山行”团队宣誓

  一步一个脚印,从开创走向领航,用绿色绘就高质量发展的最亮底色。在直面“双碳”目标挑战的关键领域,在产业链、供应链仍处于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关口,如何为全球建设和全球客户创造零碳价值,徐工正在用行动书写答卷。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