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中国 | 陕西渭南:沃野千里 麦苗青青

2022-03-17 17:10:27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春山春水,春日春光,跟随镜头走进忙碌而多彩春天的中国。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有着“关中粮仓”之称的陕西渭南。沃野千里,麦苗青青。正值返青期的麦苗儿宛若精心织就的锦缎,绵延在广阔而肥沃的土地上。农业机械在田间穿行,无人机从空中飞过,对麦田进行水肥一体化灌溉。目前,渭南市在田的小麦面积达432万亩,当地派出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各类种粮主体、大户和农民约1万人次,抢抓农时,做好田间管理,为丰收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