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上海有用户购买商品后感染新冠 叮咚买菜回应

2022-03-20 15:41:45 快科技 

3月20日下午,叮咚买菜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称,近日,网传上海有用户因购买叮咚买菜商品感染新冠,获此信息后,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上海全区域核查,并未发现该网传情况。

叮咚买菜称,“叮咚买菜作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认可的市生活物资保障供应重点企业,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生鲜配送服务。”

叮咚买菜补充道:“对于继续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对我司保供业务开展造成影响的违法行为及相关当事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叮咚买菜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平台,主要提供的产品有蔬菜、豆制品、水果、肉禽蛋、水产海鲜、米面粮油、休闲食品等。

2021年6月,叮咚买菜宣布完成了3.3亿美元D+轮融资,并在美国纽交所IPO上市,股票代码为“DDL”。上市9个月的时间,叮咚买菜的股价一直处在“跌跌不休”的状态,由发行价23.5美元跌至如今 3.74 美元,市值缩水超83%。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谣言新冠病毒叮咚买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