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三年吴尊友肉眼可见变老了 一头黑发变白发让人感慨

2022-03-22 08:24:05 快科技 

现阶段国内疫情防控重点难点是什么?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认为,防控工作的重点一是对于已经发生疫情的地区,需要尽快切断传播;二是对于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要防止新的疫情发生。难点在于如何及时发现全部的感染者,这就需要利用好大数据,加强核酸检测。

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一段疫情三年吴尊友肉眼可见变老了的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

据@人民视频 ,从2020到2022,被疫情偷走的3年后,吴尊友肉眼可见地苍老了......感谢为国家负重前行的人们,愿疫情早日结束!

视频截取了2020年3月、2020年6月、2021年4月、2022年3月吴尊友的四个镜头。画面中,吴尊友一头黑发变白发,让人感慨。不少网友心疼表示:辛苦了!

资料显示,吴尊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流行病学教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科学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金质奖章、国际毒品学会Rolleston大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等,并荣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名人堂”。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新冠病毒疫情吴尊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