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客机三名飞行员具体职务公布 机长飞行总经历时间6709小时

2022-03-24 07:27:31 快科技 

3月23日,据央视新闻消息,今晚,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3·21”东航飞行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据介绍,三名飞行员的具体职务:机长、副驾驶,第三位副驾驶是观察员。

据悉,今天16点30分左右,在主要撞击点附近发现一部黑匣子,初步检查,外观破损严重。初步判断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目前已经送往北京进行修复和译码。

据央视新闻报道,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世英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航班3位飞行员飞行执照和健康证都在有效期内,健康状况良好、飞行经历完备,符合局方要求。

机长在2018年1月聘为B737机型机长,飞行总经历时间6709小时,第一副驾驶飞行总经历时间31769小时,第二副驾驶飞行总经历时间556小时。目前了解到,3位飞行员平时的表现也都是很好的,家庭情况也都比较和睦。

孙世英还表示,东航正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飞机的停飞并不代表波音737-800必然存在安全隐患,而是一种遇到突发重大事故后的应急反应,是一种对旅客负责任的行为,一切还是要以调查组的结论为准。

东航将严格按照民航安全管理规定,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东航航空运力比较充足,航班并不会因为部分飞机的停飞而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