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母女掉1根葱被捡走追2公里讨回:网友称2颗白菜卖93元

2022-03-30 09:20:41 快科技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30日)通报:2022年3月29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656例,其中18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7例确诊病例和51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2022年3月29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6例,含1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0例。

  针对上海消费者集中反映的问题,多家生鲜电商平台回应。美团买菜除安排员工自愿驰援上海外,还在补充分拣、配送等人力;多多买菜通过增派人手、提升运力;盒马鲜生上海商品供给充足,运力吃紧,已启动员工招聘;上海大润发线上下单通道均正常营业,不过可能出现配送延迟现象;叮咚买菜通过开产线、增员工、扩规格等多举措,增强供应链能力;每日优鲜上海90%门店正常营业。

  3月28日,上海一女子和母亲“马路追葱”的视频引发热议。当事人称,当时在超市买了3根葱,价值20元,回家路上不慎掉落一根,被一位阿姨捡走了,想着葱也挺贵的,就追了大概两公里。

  还有网友反映,上海蒙山菜场2颗白菜卖93元。29日,该菜场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未提及斤数,顾客购买的2颗白菜一共有12斤,该顾客提出退货,菜场已当场帮其解决。

  据悉,为了缓解上海蔬菜紧张的情况,不少城市都进行了援助,比如杭州富阳永昌多名镇村干部和志愿者联合行动,组织收集早笋。10万斤早笋于28日上午集结完毕,5辆载满早笋的货车顺利出发支援上海。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