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期间 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气温将持续回升

2022-04-03 20:07:54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清明假期期间,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降水依旧较少,但在青藏高原东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四川、云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此外,4日夜间起至5日白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等地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局地将有中到大雪出现。

气温方面,假期期间,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回升,其中,北方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摄氏度,郑州、石家庄等地气温可能会突破30摄氏度;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也普遍在20摄氏度以上,多地可超过25摄氏度。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